市县党校>>


推进“一流教学”建设 保定市满城区委党校开展2021年第一期教学比赛

2021-09-13 09:37:57   作者:张斌 来源: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党校

为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9月9日,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党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教学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成立了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区委党校组成的评委会,按照宣讲内容、语言表述、宣讲形式、仪容仪表四个方面,对各位教师的授课进行了公开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比赛,区委党校教师全部参加,教学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建、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参赛专题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参赛教师语言生动、教态得体,展现了党校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交流了教学经验,提升了授课艺术,为党校建设“一流教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