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保定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09-13 09:33:38   作者:王玫 来源:中共保定市委党校

9月10日上午,保定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贡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别表彰了5名优秀教学奖和5名优秀科研奖的获奖教师,肯定了一年来全体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结合党校教师队伍中青年教师占比多的客观实际,首次评选出3名“青年教学标兵”进行表彰,旨在鼓励全校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贡希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校教师的价值和作用无可替代,希望全体教师主动作为,钻研业务,多读书,努力夯实理论功底;多调研,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多学习,博采众长补己之短;多实践,不断提高授课艺术,争做新形势下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厚、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党校教师,为创建一流党校作出贡献。(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