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李治义到沧州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8 15:27:58   作者:郭啸宇 来源:中共沧州市委党校

9月6日,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第一副校长李治义同志到沧州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市委党校办公楼、教学楼、读书楼、图书馆、礼堂、学员餐厅等基础设施情况,并与党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永江围绕市委党校近年来工作特色亮点和绩效考核工作作了汇报,李治义对市委党校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党校工作情况后,李治义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把党校建设提高到了新的高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以“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抓手,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李治义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党校姓党贯穿党校建设、教学、管理、科研、队伍建设方方面面。要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严肃讲堂纪律,教育引导学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党校姓党的要求落地落实。二要始终坚持教学科研是党校的生命线,保障教研队伍人员配置,提高一线教师的待遇水平和教研水平,以科研为先导,教学为核心,打造出干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化、大众化的党校精品课程,拿出有分量有价值的辅政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三要认真做好省考核沧州市绩效目标工作,根据反馈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把党校规划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成立工作专班,分工负责、快速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达标任务。(郭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