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张家口市委党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7 12:36:04   作者:校委办 来源: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

张家口市委党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日,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常务副校长王永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机关纪委副书记张继芳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与会同志围绕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教学科研、学员管理、行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言朴实、意蕴深厚,指导性强,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和期望,是激励更是鞭策。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王永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党校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励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党校各项工作。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要组织本科室、本支部对此次讲话进行充分学习研讨,深入理解体会,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提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党校培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在工作中提升新高度,展示新形象,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实践水平,不负总书记嘱托。四是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课堂。教育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校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