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教学培训>>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关于授予“第五届青年教学标兵”称号的决定

2021-09-03 10:50:00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实现“评比互促、学习提升”的目标初衷,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青年教学标兵评选办法》(冀校字〔2020〕69号)和《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学标兵评选工作方案》要求,我校开展了第五届青年教学标兵评比活动。


经过硬性筛选、初评推选、教学评比、校(院)委审定、校(院)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拔出一批“讲授水平高、课堂效果好、教学潜力大、示范带动强”的青年教师。经校(院)委研究,决定授予张轶慧等13名同志“第五届青年教学标兵”称号,以资鼓励。


荣获第五届青年教学标兵称号人员如下(按部门顺序排列):


张轶慧 付 华 张金涛 倪振涛 黄晓雪 池志勇


赵亦彭 申 灿 曹海霞 梁瑞英 王 飞 彭晓静


刘小艳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