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践行初心使命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冀中能源集团宣讲

2021-08-20 15:23:38   作者:贡宪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冀中能源集团宣讲

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8月19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大学教授范铁权到冀中能源集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并深入冀中股份邢东矿一线与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范铁权在报告中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实践启示进行详细解读,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冀中股份邢台矿星特电气项目部车间工会主席陈亮表示,他们将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