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荣誉表彰大会 魏四海致辞并讲话

2021-07-18 15:03:53   作者:李见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奋勇争先、建功立业,7月16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召开荣誉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院)长魏四海致辞并讲话。一级巡视员吴云廷,副校(院)长闻建波、赵印良、李胜茹、张月军,二级巡视员姚自忠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曹社英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对荣获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其中孙英臣荣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杨东广、马一超荣获“省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斌、李风瑞荣获“省直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行政财务处(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荣获“河北省直文明处室”荣誉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和奖牌。

先进个人代表、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孙英臣,先进集体代表、行政财务处(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杜凤瑞分别发言,对党和组织的关怀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同志们的榜样。

魏四海代表校(院)委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校(院)陆续涌现出一系列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充分展示出全体教职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同时也从不同侧面反映出省委省政府对党校工作的重视和认可,省直工委等有关部门对党校工作的支持。

魏四海强调受到表彰的同志和部门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时刻牢记党校人姓党,求真务实、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和人民的新业绩。

魏四海要求要踏实肯干,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多为落实想办法,多思考工作中的进步空间,多讲应尽的责任。要持续学习,不断增强工匠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苦练内功、担当实干,多推出高层次科研课题和文章。要团结奋进,不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好职责,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

关于暑期工作安排,魏四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明纪律、服从安排,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二是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扎实做好假期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四是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和后勤工作正常运转。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在新的征程续写党校事业新的时代荣光。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专家委员会委员、督学指导组成员,总督学、秘书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荣获省级、省直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