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更新室内导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2021-07-13 10:42:22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1招标条件

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的委托,对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更新室内导视系统项目进行招标,本项目经审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布招标公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更新室内导视系统项目;

2.1.2项目编号:ZYZB-2021-W-0146

2.1.3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1.4交货期:自签订合同起30天内;

2.1.5质量要求:合格;

2.1.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更新室内导视系统项目,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1.2具有所采购货物供应及安装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商;

3.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项目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9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四楼414室,携带以下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购买资料。携带资料不全者不予报名。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授权代理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日9:30分,递交地点石家庄市学府路9-1号2号学员楼308会议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干部学习网(http://www.hebdx.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

地  址:石家庄市学府路9-1号

联系方式:周老师0311-85931789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靶场街29号

联系方式:0311-836622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玉晓

电  话:0311-8366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