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2021-06-08 11:31:43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为进一步增强教研人员理论研究能力,提高理论文章撰写质量,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近日,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邀请光明日报社编辑钟超博士作学术报告。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闻建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钟超博士围绕“党报新闻评论写作”,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从选题、原则、立论、架构、论证等方面进行了具有指导性、操作性的分析解读,提出了切合教研人员的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当日下午,钟超博士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大趋势——分析与应对”为题,结合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在党的领导下如何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出了深刻理论思考和实践解读。来自各教研部门、图书和文化馆、报刊社等部门的180余名教研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提升教研人员学术话语、加强学术交流协作的开局之举,对进一步开拓教研人员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素养、推进一流党校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