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县处级干部理论研修班(第2期)举行结业仪式

2021-06-07 16:31:15   作者:李见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6月4日,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第2期)举行结业仪式,副校(院)长张月军出席并讲话。

张月军在总结学习培训时指出,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效果显著,通过举办学员论坛、开展读书活动和“建言献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系列活动等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把党性教育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性锻炼活动,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了自律的内生动力。培训期间,大家严守培训纪律,展现了良好风貌。

张月军强调,大家返回工作岗位后,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终身学习,深化学习成果,把终身学习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的永恒追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为方式、生活习惯。三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学以致用,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业绩实效,助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四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就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返回工作岗位后的规划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培训部副主任万国庆主持结业仪式。研修班全体学员和校(院)有关单位同志参加结业仪式。(李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