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石家庄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 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

2021-06-04 18:38:00   作者:石家庄市委党校 来源: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

6月1日上午,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赵士宗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从坚持党校姓党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宣传、坚持人才强校、加强系统建设等4个方面对市级党校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党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赵士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石家庄市委党校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会议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教学培训水平和科研咨政能力,充分发挥石家庄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和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的思想库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党校力量。(高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