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张家口工作站第二课堂活动走进万全杏花沟

2021-06-02 16:14:10   作者:穆旭静 来源: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习能力,5月29日,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张家口工作站组织2019级公共管理在职研究生到万全县杏花沟培训基地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杏花沟是张家口红色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在红色察哈尔精神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浏览着墙上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大家的思绪被带回到了那个国家危亡的年代。董存瑞、冯国璋、赵顺等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英勇事迹和牺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学员。

通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每一位学员都受到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穆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