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张古江宣布开工 魏四海致辞 高建民讲话

2021-05-30 09:41:33   作者: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5月25日上午,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魏四海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讲话。

魏四海代表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对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项目关心支持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深深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创建一流党校(行政学院)的关键之年。建设新市委党校是唐山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建设一流党校(行政学院)的若干措施》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唐山市委尤其是古江书记全面落实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始终把抓好党校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上。希望唐山市委党校以新党校建设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努力走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前列。

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总投资11.3亿元,占地面积达到148.69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1.7万平方米,办学规模达到1000人。项目设计融入了红色基因、绿色环保、书香文化、现代智慧的设计理念,并考虑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按照“三区两通道”的医学隔离观察点标准设计。项目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竣工投入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学民介绍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社局局长李东升,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姚自忠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