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张家口市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主体班正式开班

2021-05-14 21:41:24   作者:甄雪芸 来源: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

张家口市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主体班开班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远富作开班讲话

5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主体班开学典礼在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远富作开班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考核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卢东宏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莺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考核办副主任张红梅出席开班典礼。

孙远富强调,各位学员都是推动张家口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同心同德、荣辱与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思想觉悟、专业知识和实际本领。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聚焦市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强力攻坚、强势突破,力促各项工作实现大提升。要着力强化能力素质,大力提升统揽全局的能力、科学决策的能力、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和使命,为推进张家口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卢东宏指出,全体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孙远富副书记的讲话精神,树牢“学员意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会上,张红梅宣读了《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管理办法》。此次主体班培训为期两个月,共有百余名学员接受培训。(甄雪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