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武邑县委党校武邑县人民法院分校挂牌成立

2021-04-01 16:20:30   作者:崔会东 来源:衡水武邑县委党校

3月28日上午,中共武邑县委党校武邑县人民法院分校在武邑县人民法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武邑县首家挂牌成立的县直单位党校分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明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学兵,县直工委书记袁志良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讲话。

马学兵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武邑县委党校与武邑县人民法院开展战略合作,联合办校,开启了校院合作、共建教学基地的新篇章,对全面深入推进党性教育、法治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分校的成立,将为进一步筑牢和发挥党校作用、推进教学基地建设产生积极作用。

马明华强调,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通过积极探索和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认真做好党校教学和服务工作,不断丰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载体,提升教育培训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党的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工作主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武邑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学兵与法院副院长封志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共武邑县委党校武邑县人民法院分校、武邑县人民法院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武邑县人民法院分校将党校的教育资源、人才优势与县人民法院的案例优势、专业优势整合在一起,将进一步推动党校教学、科研、培训水平提升,为经济强县、美丽武邑作出更多贡献。(崔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