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张家口市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2021-03-27 16:00:35   作者:甄雪芸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3月22日,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安排>的通知》要求,张家口市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孙远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郭英分别作为第一、第二组研讨召集人出席并参与研讨。

研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六次、七次会议精神等方面展开。研讨班学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并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主人翁姿态勤勉履职,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作为回应百姓期待,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校就做好此次研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研究部署研讨会各项准备事宜,圆满完成此次研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