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党校启动党员党史主题教育培训

2021-03-18 16:17:51   作者:卢洪海、庄艳 来源: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党校

3月15日上午,华北油田公司党员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第一期)在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党校启动,来自华北油田各基层单位的247名党员参加学习。这是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华北油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的有力举措。

本次培训开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新中国辉煌历程、改革开放历史经验与启示、百年党建历程等课程,引导党员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培训共分10期,每期5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学习为每天下午利用钉钉在线直播教学,学员通过手机或电脑进行学习;线下学习为每天上午在钉钉群发布学习材料自主研学。为保证学习效果,采用钉钉签到与下午直播课后进行线上考试、培训结束提交作业等方式督促学习,并利用课前课后安排红色家书、习近平讲故事、党史小故事等,进一步教育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卢洪海、庄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