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校(院)新闻>>


校(院)委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文件和会议精神

2021-03-17 15:13:40   作者:于洁 李见 来源: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3月16日下午,校(院)委召开扩大会议,常务副校(院)长魏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李见摄

3月16日下午,校(院)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常务副校(院)长魏四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闻建波、赵印良、张月军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姚自忠、曹社英,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全程列席。

3月16日下午,校(院)委召开扩大会议,图为会议现场。李见摄

会议强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2021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校(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分析把握新发展阶段校(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巡视整改和办学质量评估整改为抓手,把准校(院)2021年度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深入研究、长远谋划,着力补短板、促提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创建一流党校关键之年,奋力开创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校(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落实好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办好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教育培训轮训,不断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校(院)上下要全面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将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宣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理论武装成效,推动新时代校(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总督学、秘书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