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党校>>


蠡县县委党校举办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1-03-17 10:21:15   作者:韩良杰 来源:中共蠡县县委党校

3月12日至13日,蠡县县委党校与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健康发展,提高党组织书记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建工作。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外出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邀请河北大学尹成远教授、保定市委组织部李亚东同志进行了理论宣讲,并到紫薇山制药有限公司、方田饲料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生动,通过学习,参训人员了解到非公企业党建如何融入公司管理,在民营企业党组织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公司制度完善等方面找准了努力的方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坚持党建理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更好地推动公司党建和企业发展。(韩良杰)